最新消息

2020/02/17

也不曉得為什麼弟弟都已經30多歲還是這麼的叛逆

我再不進行行蹤調查調查的話,那麼我就不知道他到底還要出多少錯

就是因為發現弟弟的狀況已經越來越不一樣了,所以我才會想要進行行蹤調查。這種事情我本來不想要做的,但是後來我覺得不得不去執行,因為我覺得弟弟的狀態已經越來越誇張了,要是我再不進行行蹤調查調查的話,那麼我就不知道他到底還要出多少錯?還要帶給家人多少次的擔憂?

因為弟弟曾經就是因為在外面跟人家有糾紛,後來被人家砍傷進了急診,那時候爸爸媽媽知道之後接到警察的電話,真的是無比的擔心,老人家大半夜的去到了急診室,看到了自己的兒子被砍傷了送進急診室,這種感覺會有多麼的揪心啊。

所以弟弟那時候就是非常的叛逆,也不曉得為什麼弟弟都已經30多歲還是這麼的叛逆。爸爸媽媽是在將近快要40歲才生下的弟弟,所以弟弟現在還非常的年輕,但是爸爸媽媽不一樣,已經七十多歲了,所以他們現在都已經那麼的老了,還要操勞弟弟,我真的覺得弟弟這樣子做真的非常的不應該。

所以最近我發現弟弟行為越來越詭異,他這樣子的狀況非常的不好,所以我一定要進行行蹤調查調查,了解他究竟是在做些什麼,了解他是否還是有交一些壞朋友,跟一些壞朋友在做一些什麼事情呢?所以這件事情我一定要進行調查,要是弟弟還是這麼不乖,還跟一些壞朋友繼續在一起的話,那麼我一定不會客氣了,就算他是我的弟弟,我也絕對不會對他客氣。

因為弟弟是我的,爸爸媽媽沒有辦法管,就是由我這個做哥哥的來管。要是弟弟還這麼不成材,還繼續讓家人擔心的話,那當然我就絕對會把醜話說在前頭,讓他知道讓家人失望的後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