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項目

蒐證

一品GPS擁有專業徵信器材服務人員與先進徵信器材,當您對於事情有所疑問,想要蒐證知道真相時,讓一品GPS的專業徵信器材來協助您!

當您懷疑伴侶有了外遇,您是否想要行蹤調查錄音對方,想要知道是誰介入了您的婚姻?我們提供專業徵信器材,能為您進行行蹤調查、錄音、調查蒐證,一品GPS幫您查清對方是否外遇!

一品GPS提供專業徵信器材協助,讓我們協助您調查蒐證、解決問題;您是否想要行蹤調查伴侶看看對方是否在外拈花惹草,想要收音雇用看護是否偷偷對老人小孩施暴?想要收音行蹤調查員工是否內神通外鬼,想要蒐證調查另一半去了哪裡,想要行蹤調查看護是否盡忠職守,您需要一品GPS的專業徵信器材協助!

一品GPS的專業徵信器材猶如您的另一個分身;我們擁有專業徵信人員為您指導安裝使用徵信器材,協助您發現被隱蓋的事實。當您遭受行蹤調查錄音時,是否感到手足無措,面對敵暗我明的情況,個人隱私全無;讓行蹤調查錄音調查部來協助您反行蹤調查、反收音,看看到底是誰想要調查您!許多政商名流、影視紅人總是擔心遭到行蹤調查錄音;身為公眾人物,生活暴露在大眾之下,然而人總是需要隱私,讓我們來協助您!

尤其政治人物最擔心遭受收音,不肖對手利用收音方式企圖找出不利證據,打擊對手;讓行蹤調查錄音調查部來協助您反行蹤調查反收音,不正當的行為應該被舉發,惡意的行蹤調查錄音不該被放任,讓我們給您專業的協助!

一品GPS備有電話錄音、汽車定位、GSM定位…等等多種科技徵信器材,無論是防範人身安全、調查子女行蹤等等各種問題,一品GPS先進的徵信器材都是您蒐證調查、解決問題的好幫手!

一品GPS擁有專業的GPS材、蒐證人員及律師團,二十四小時監查,查找證據快、狠、準,幫助您確實有效的獲取資訊、調查蒐證所有事情的真相。

一品GPS歡迎您來電洽詢蒐證器材相關服務,24小時免費洽詢專線:0800-777-636